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调研九龙坡区体育产业工作

日期:2020-07-23

7月21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到九龙坡区调研体育产业工作。九龙坡区副区长李洪亮陪同调研,九龙坡区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华岩攀岩公园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重大体育赛事筹办,腾龙体育中心场馆运营、体育培训等体育产业相关工作情况。杨贵山副局长对九龙坡区体育产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利用好重庆壁虎王俱乐部区位优势,打造国际国内品牌赛事,扩大赛事影响规模。二是要延伸体育产业链条,打造成集比赛、表演、培训、旅游、休闲等为一体的攀岩运动主题公园。三是腾龙体育中心要加快推进体育培训、体育生产经营等领域发展,积极打造城市体育综合体,力争树起全市体育场馆新标杆。

(供稿:冯翠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