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重庆市体育局系统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0-07-10

7月10日,市体育局系统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分管工作。驻文化旅游委纪检监察组、市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市体育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主持。

丁洪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市体育行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体育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证遵守各项规定、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保证全市体育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争取实现新状态、新气象、新作为、新高度,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一是扎实做好局系统疫情防控和行业复工复产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川渝体育合作;三是切实做好重点训练单位备战工作;四是加快推进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五是全面推进2023年足球亚洲杯重庆赛区筹备工作;六是积极推进市六运会筹备工作;七是扎实做好配合市委巡视组巡视局党组和市人大开展的《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丁洪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按照“六稳”“六保”的要求,以更高的责任感推动体育强市建设。一是要勇于创新;二是要敢于担当;三是要团结协作;四是要严格管理。全局系统要结合“制度建设年”加快推动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实施,进一步严明纪律和执行纪律,建设一支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的体育队伍。要持续深化纠“四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检查,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反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改进文风会风。

丁洪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要求,深入落实市委五届八次会议精神,观大势、育新机、开新局,抢时间、赶进度、补损失,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二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体育工作;三要继续加强体育强市政策支撑;四要加快推动体育体制机制改革;五要加强体育人才队伍建设;六要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和体育投入保障;七要积极推进重大赛事活动的筹备工作。

(供稿: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