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调研北碚区体育产业工作

日期:2020-06-05

6月3日上午,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赴北碚区调研体育产业工作。北碚区委常委吴萍,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市体育局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北碚区体育运动公园、滨江体育公园。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北碚区体育运动公园改造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杨贵山副局长对北碚体育运动公园改造惠民工程的“创新”“创造”“创意”三创思维和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北碚区体育产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实现文化旅游体育统筹推进、深度融合。二是要创新宣传推广手段,打造好、维护好、利用好缙云山国际森林马拉松等优质本土体育产业品牌。三是要依托国有产业资源,加快布局体育产业,夯实根基、营造氛围。

(供稿:蒙黎 吴艺蕊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