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赴沙坪坝区调研体育产业工作

日期:2020-05-22

5月20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带领局群体处、产业处、市社体中心相关同志赴沙坪坝区调研体育产业工作,沙坪坝区副区长周红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沙磁巷渝龙航空飞行体验馆、汽车乐园及体育公园等体育产业项目,并就推动体育夜间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贵山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沙坪坝区体育产业工作,并指出,发展体育夜间经济,要充分发挥千年磁器口的资源优势,结合古镇和水域特色,建设体育旅游综合体。一是要抓顶层布局,加强体育产业项目的顶层设计,夯实基础。二是要抓整体规划,结合体育旅游综合体的定位,打造项目整体规划。三是要抓项目引领,谋划适合场地空间的特色体育项目,因地制宜。四是要抓融合发展,充分发挥体育产业的多元化功能,融合文化健康教育等产业。五是要抓体育消费,深入挖掘体育消费的潜力,组织开展体育赛事活动。六是要抓宣传力度,通过官微、抖音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宣传引导,扩大影响力。

(供稿:蒙黎 申瑞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