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调研 龙兴专业足球场建设工作

日期:2020-05-22

5月19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到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龙兴专业足球场建设。两江投资集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况勋华,市足管中心、两江投资集团投资发展部、龙兴公司,龙兴专业足球场建设和设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欣副局长实地调研我市承办2023亚洲杯的专业足球场建设进度、技术标准等情况后,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亚洲杯筹备办关于场馆建设的时间进度、技术规范、配套设施等有关要求,通报了亚足联近期将到各城市开展考查的计划,以及龙兴专业足球场工作进展和施工计划。该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施工单位已于4月24日正式进场,设计单位正开展进一步深化设计,预计6月底前设计图纸提交亚足联审核,2021年底完成主体工程,2022年12月9日前交付使用。

张欣副局长强调,场馆建设是我市筹备亚洲杯的关键任务和重要工作。一要严格按照亚足联和亚洲杯筹备办的建设进度和技术规范,高度重视、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二要以承办世界杯作为场馆设计和建设的长远目标,特别是做好场馆的功能房建设,确保满足更高水平比赛需求。三要同步做好训练场、媒体中心、交通市政等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四要做好重视场馆未来运营能力,充分考虑专业球场在举办亚洲杯后的运营。

(供稿:崔小兵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