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四举措贯彻落实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8-16

一是深学习,防松劲。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利用会议集中学、会下分散学多形式全员学习安全文件,细化落实安全工作部署。二是列清单,排隐患。对标“三查三治”整治内容,开展自查,形成安全隐患整改清单,明确项目、明确时限、明确责任,对标对表立查、立改、立治,尽快消除能够及时整治的隐患,控制不能及时消除的隐患。三是盯重点,抓“两防”。对老旧线路、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等反复开展全面排查,严防高温天气火灾事故;对健身场馆坚持“限量、预约、错峰”原则对外开放,常态化落实“亮测记戴”四字防疫法,做好场馆出入口管理和赛事活动管理,严防疫情传入风险。四是明责任,促落实。按照“分级管理、属地负责”原则,严格落实安全“三查”“四全”机制,一手抓内部管控,一手抓专业安保团队服务的督促落实,切实维护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供稿:杨露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