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董建国调研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

日期:2022-08-16

8月1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董建国,渝中区政府、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委、市城市管理局、市文化旅游委、市总工会、市城投集团负责人,市体育局负责人等一行,到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开展调研,并为一线建筑工人送去了凉茶、西瓜、矿泉水、清凉油、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

调研中,董建国主任表示,我市连日高温酷暑,广大一线工人坚守岗位、辛勤付出,战高温、斗酷暑,为大田湾体育场工程、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功不可没的贡献。在高温天气下劳作十分辛苦,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又保重好身体。同时叮嘱各参建单位既要保证工期,又要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切实保障一线建筑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董建国主任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与项目主管单位市体育局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大田湾体育场作为新中国第一个甲级体育场,是革命先辈留下的具有丰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体育遗产,是党和政府关心体育事业、关怀人民健康的生动体现,承载着无数重庆人民的深厚情感。把大田湾体育场修缮好、保护好、利用好,对于传承历史文化遗产,增强体育自信具有重大意义。各有关单位在工程最后冲刺阶段,要始终把文物保护作为前提,密切协作配合,紧盯时间节点,争分夺秒、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大田湾体育场工程如期完工。(供稿人:杨露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