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贵州省体育场地建设中心来渝考察交流

日期:2022-08-03

8月1日,贵州省体育场地建设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何英军一行来渝考察交流全民健身中心及冰雪运动项目等体育场馆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市体育设施建设维护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贵州省体育场地建设中心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江北区溉澜溪体育公园和沙坪坝区融创雪世界等体育场馆设施,围绕建设规模、投资控制、运营管理等项目情况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考察结束后,何英军主任一行同市体育设施建设维护中心围绕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针对近年重点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相互分享了体育场馆设施建设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并一致认为两中心要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和经验分享,把握体育设施规划建设政策导向,共同推进渝黔两地体育设施高质量发展。(供稿:朱富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