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传承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 ——市运动技术学院举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动员讲述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日期:2021-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激励运动员学生弘扬光荣传统,传承伟大建党精神,12月14日下午,市运动技术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举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动员讲述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文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毛荣建,副院长张周勇等同志和学院各系、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大学城校区全体师生共约280人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传承精神谱系 赓续红色血脉”。6名参赛运动员学生分别围绕红岩精神、女排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航天精神等六大精神谱系展开了精彩而激情澎湃的演讲。演讲中,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顽强拼搏、知行合一、苦练实干,将自己的人生梦与中国梦相结合,书写青春华章,争做时代好青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来自初三年级田径系运动员谭帅荣获第一名。

此次活动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一次展示汇报,充分展示了演讲选手们良好的综合素养和运动员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冬训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供稿:蒋丽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