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以致用,12月8日晚,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集中学习研讨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通过分组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致表示,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做到五个结合,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见效。一是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学习贯彻,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历史经验和精神力量。二是结合我党三个《决议》历史脉络学习贯彻,珍惜宝贵历史财富,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结合《党领导新中国体育事业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学习贯彻,坚持党对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体育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和发扬中华体育精神,以改革创新激发体育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结合全市体育历史学习贯彻,激发作为重庆体育人的自豪感、使命感、大局观,围绕《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锚定体育强市目标,落实体育“1+5+1”行动计划,加快体育强市建设。五是结合本职工作学习贯彻,学以致用,提高本领,科学谋划,抓好新周期奥运、全运备战,抓好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和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抓好体育消费产品及服务供给,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杨艾妮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