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竞训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7

近日,市竞训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部署,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该中心党总支书记罗盛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要求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能力提升年”及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成效。一是强化学习能力,筑牢信仰之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让党旗在后勤服务保障领域高高飘扬。二是强化宣传能力,营造浓厚氛围。从小处着眼,制作宣传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园地展板,利用LED显示屏、横幅等形式,在各训练场馆、食堂、办公楼宣传展示,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三是强化落实能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坚决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紧扣单位实际,做到“人往一线走、物往一线送、工作往一线落实”,主动到具体地点、具体场馆现场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为运动队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后勤服务,走好新时代后勤保障“赶考路”,为体育强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刘永秀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