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设施中心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30

近日,市设施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深刻意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采取中心组学习、交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深悟透,把握全会精神内涵,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党员干部带头学、职工主动学,深学细悟,汲取全会的真理力量,筑牢思想根基,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进一步激扬中心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三是主动将全会精神融入体育设施发展、融入日常工作,高水平谋划好“十四五”期间体育设施发展规划工作,高质量推进局管基建项目建设工作,努力为体育设施建设工作展现更大作为。(供稿:朱富鹤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