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运保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30

近日,市运保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相关文件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闻鸣主持。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指引,结合运保工作实际,把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中心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在中心微信公众号开设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专栏”。三是主动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融入到运保日常工作中去,推动全会学习成果转换。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自我约束、互相监督,夯实勤政廉政思想基础。(供稿:罗秋蓉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