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运动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30

11月26日上午,市运动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校总支书记孙全良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中层干部和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我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握历史机遇,攻坚克难,努力奋进。并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具体部署:一是有计划、分层次组织学习,领导班子带头学,中层干部积极学,全校师生员工普遍学,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周期备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项目等工作,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三是全校上下要强化主人翁责任意识,用心用情,团结一心,共同奋斗,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供稿:隆超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