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运动学院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30

近日,市运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文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毛荣建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作交流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将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历史经验,不断深化对竞技体育工作发展规律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能力提升年”要求和竞技体育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单位事业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深化拓展,结合学院当前“大总结、大调研、大讨论”,扎实开展新周期各项工作,为推动重庆竞技体育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周镇南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