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篮管中心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9

11月15日上午,市篮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支部书记、主任潘孝荣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实现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决议》中的“两个确立”、“十个坚持”是最重要、最核心的要义,内容深邃,意义深远。百年奋斗凝结的宝贵经验是坚定历史自信的深厚源泉,是续写历史奇迹的指引遵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内化于篮球工作实际,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在悟透《决议》原文基础上,多学习相关辅导文章,全面把握,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成效,为建设体育强市贡献篮球力量。(供稿:吴姗姗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