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社体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9


11月16日上午,市社体中心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下阶段学习贯彻工作作部署要求。

会议首先由中心主任王艽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于全市全民健身工作,抓好2022年工作谋划,为体育强市建设贡献力量;三是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要深入区县乡村,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真正体现体育为民、体育惠民宗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供稿:罗家焓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