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龙坡区召开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和出席市六运会总结座谈会

日期:2021-10-12

10月9日,九龙坡区召开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和出席市六运会总结座谈会。

九龙坡区委书记李春奎出席并讲话,九龙坡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顺主持会议。九龙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朝华,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熔,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赵文明等领导,九龙坡区体育协会、九龙坡区青少年训练基地学校等有关单位、学校,九龙坡区各代表队代表,表现突出的单位、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代表,以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赵文明总结九龙坡区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和组队出席市六运会工作情况;九龙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朝华通报九龙坡区荣获全国、全市以及全区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名单;九龙坡区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九龙坡区委书记李春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九龙坡区体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深化体教融合,加大体育人才引进,持续推动竞技体育和青少年体育协同发展;二是要狠抓全民健身,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要走好“体育+”“+体育”,探索体教、体医、体旅融合发展之路,不断开创九龙坡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进体育强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九龙坡区体育健儿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获得3枚银牌、2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1个第八名,贡献成绩位居全市各区县第一;市六运会赛场上获得青少年组金牌、奖牌及团体总分榜竞赛成绩第二名和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7人打破市纪录,创造了九龙坡区参加全运会和出席市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供稿:邹莉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