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办实事 共建共学促发展 市竞训中心党总支联合建工集团设计研究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日期:2021-09-30

9月23日,市游泳跳水训练馆业主方市竞训中心党总支与建设单位市建工集团设计研究院党总支以“凝心聚力办实事 共建共学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两个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住房城乡建设和国企党的建设工作论述摘录,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会见全市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历史中的重要时刻。还共同交流与分享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并提出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通过共建共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随后,参与党员围绕重庆市游泳跳水训练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解难题,出实招,并在现场形成初步解决方案。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共建共学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了支部工作有效开展,是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开展的有益尝试。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团结一心,共同推进市游泳跳水训练馆建设项目如期完工。

(供稿:牟滢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