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冬运中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9-24

9月17日,市冬运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柯萍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讲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支部全体党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柯萍同志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深情讲述了江姐等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以及新时代模范先锋的感人事迹,并结合党史与中国体育发展史,激励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惧困难,勇担使命,奋力开启重庆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参与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分享交流自己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检视自己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做“四讲四有”党员,积极助力北京冬奥,全力备战“十四冬”,力争在冰雪运动竞技水平提升、推广普及、后备人才培养上实现新的突破,为体育强市建设贡献冰雪力量。(供稿:王丹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