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永川区召开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动员会

日期:2021-02-23

2月20日,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永川区动员会召开。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永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副区长刘建中、任伯平、吕杰等出席。区内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果在会上强调,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努力将市六运会办成一届精彩、热烈、圆满、成功的体育盛会。

张果指出,今年举办的市六运会,是近年来永川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承办好市六运会,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永川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永川乃至全市弘扬体育精神、共筑 “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倍加珍惜难得机遇,圆满完成光荣任务,扎实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市六运会顺利举办。

张果强调,要突出赛事主题,围绕“六运好运”,注重创新、展现特色,形成亮点,精心组织好市六运会开闭幕式,力争做到衔接流畅、节奏明快、精彩纷呈,充分彰显永川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城市风采。要强化组织保障,对列入市六运会的所有竞赛场地和体育设备都必须进行全面检修,全部验收合格后才能投入使用,同时要细致周到做好疫情防控、现场引导、会场布置、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各方满意。要提升城市颜值,围绕比赛场馆、交通干道、商业街区等重点部位,扎实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增花添色”“增绿添园”行动,进一步改观城市环境、彰显城市魅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做到社会动员更加深入、宣传报道更加集中、宣传氛围更加浓厚,真正使市六运会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张果要求,市六运会筹备工作任务艰巨,拼的是责任担当,搏的是干劲韧劲,比的是精细用心。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从严从细,强化举措、责任到人,严密组织、密切协作,努力把市六运会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