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运动技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2021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1-22

1月21日,市运动技术学院毛荣建院长在学院大学城校区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胡文平书记、唐熹副院长、张周勇副院长出席会议,各系、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毛荣建院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在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胡文平书记结合实际、立足当下训练备战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扑下身子、沉下心来,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奋力以优异的成绩开创竞技体育事业新篇章,为“十四五”时期体育工作开好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丁洪局长讲话要义,细致谋划2021年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训练形势分析会精神。各系、运动队、主教练要形成抓贯彻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每周推进,每月小结,全力完成参加全运会和奥运会目标任务。三是要狠抓冬训工作,在夯实基础体能上下功夫。要根据《关于深化第十四届全运会改革的方案》及《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的通知》指导精神,积极参加市体育局主办的基础体能大比武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冬训工作,重视体能,狠抓体能,苦练体能,助力专项训练水平提高。四是要狠抓训科医管“一体化”工作,在奥运会、全运会备战上下功夫。准确形势研判,适时调整备战工作部署,科学制定备战东京奥运会、出席西安全运会工作方案,组建并运用好专家团队和顾问团队,为奥运会和十四运会备战提供坚实基础。五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在安全稳定上下功夫。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全体运动员和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六是要筑牢反兴奋剂防线,在文明参赛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运动队为国争光意识,持续强化反兴奋剂教育,确保实现竞技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供稿:樊洪义  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