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运动员发展保障中心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接相关业务工作

日期:2021-01-20

近日,市运动员发展保障中心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体育人才引进、体育行业职业鉴定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等相关业务工作展开对接交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谢辛与职业建设处、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职业鉴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市运动员发展保障中心介绍了市运动员发展保障中心目前的运转情况,希望相关业务工作能得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力支持。

与会人员围绕我市退役运动员就业培训、体育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谢辛对重庆体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市体育局和市人社局在体育技能项目中要共同寻求政策法规支持,共同推广体育技能竞赛项目;二是要共同做好退役运动员岗前培训,搞好分类指导,为运动员创业提供条件;三是要共同做好职业资格鉴定、等级评价、专项测评,为体育专业技能人才保就业稳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四是要共同加大人才交流,利用绿色通道做好人才引进交流工作。(供稿:王明明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