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攻坚克难保运行 团结拼搏促发展——市奥体中心2020年工作回眸

日期:2021-01-18

战“疫”、抗洪、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不平凡的2020年,市奥体中心在市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市体育局党组“两手抓”“三保证”“四个新”工作要求,攻坚克难保运行,团结拼搏促发展,场馆安全有序运行,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场馆运营管理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战疫情,实现疫情零发生。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每日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措施,加强宣传引导,与街道、公安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实现疫情零发生。同时,感恩战疫英雄,在全市体育场馆中率先推出了“致敬白衣战士、感恩无私奉献”惠医惠军活动,免费接待医务工作者和现役军人3.4万人次。

二是助复工,纾困解难见成效。发挥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引领作用,创新推出“复工复产10条举措”,在租金、水电费、场租、引流、融资、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关心,为企业减负近300万元;率先在全市联合14家体育经营商户开展“百万体育消费券免费送”活动,通过线上领券线下消费的形式拉动消费500余万元,有效刺激和推动体育经济快速回暖,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

 三是促融合,企业改革稳推进。坚决落实巡视整改和企改工作要求,完成30名奥司企改人员接收安置、合并办公,并积极开展资产划转、产业整合等工作,企业改革融合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大奥体改革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