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运动校开展2021年高考招生考试及录取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1-01-05

12月30日,市运动校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专题培训。来自市运动校、学院、市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的十余名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线下培训。全校考生及家长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深化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重庆市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内容为重点,全面传达了相关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重点解读了高考报名方式、考试组织方式、报考类型等内容。针对即将参加高考的2018级学生,市运动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取工作”培训,从考试时间、考试方式、录取填报等几个方面重点讲清了学生在各个高考各环节需要认真准备和注意的事项,并详细解读了各录取批次的机遇和风险,让学生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在重点突破的同时也能够梯度填报,保底选择。同时,利用家长微信群对各位考生家长同步开展线上的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相关政策培训宣讲,及时答疑。(供稿:张德军  编辑:方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