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青训中心精英梯队成立仪式举行

日期:2020-09-18

9月10日,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训练中心(重庆)精英梯队成立仪式在重庆八中(渝北校区)足球训练场举行。市足管中心、渝北区教工委、重庆市第八中学校、渝北区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市足管中心、市足协就我市足球精英梯队建设与渝北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第八中学校、渝北区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和目标。一是推动教体高效融合,培养具备较高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的优秀人才。二是优秀人才培养目标,部分专业技能拔尖的优秀足球后备人才输送到职业足球俱乐部和各级国家足球集训队,部分文化成绩和专业技能较强的优秀人才输送高校。三是经过几年的共同努力,使共建学校成为全市乃至全国足球特色名校和足球优秀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和摇篮,让这种共建培养模式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供稿:崔小兵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