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永川区建立“中国壁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

日期:2020-08-21

2019年,永川区成功举办国际壁球精英赛(重庆永川站)比赛

为大力实施重庆体育“1+5+1”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壁球运动发展,加强壁球后备人才培养,提高重庆市壁球项目竞技水平。7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在永川建立“中国壁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并将于9月举行挂牌仪式。

“中国壁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落户永川,将给我市壁球运动发展带来重大的机遇。一是借助“基地”积极开展壁球后备人才培养培训工作,接受安排国家集训队、国家青少年集训队的训练工作。二是加大体教融合力度,通过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社会体育专业招收适当数量有运动专项基础的运动员进入基地和壁球国家集训队集训。三是将围绕壁球项目竞训工作,在壁球运动技战术、体能训练、医务监督、心理辅导、运动队管理等方面积极开展科研攻关等保障工作。(供稿:何清洪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