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奥体中心全力支持抗洪抢险 免费提供重点生活物资转运车辆临时停放服务

日期:2020-08-20

抗洪抢险物资车辆有序停放在市奥体中心内

近日,我市启动防汛应急Ⅰ级响应,市奥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现场检查防汛工作指示精神,按照市体育局局长丁洪批示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支持全市抗洪抢险:一是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就抗洪抢险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专题部署,中心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场馆一线,靠前指挥,开辟抗洪抢险车辆停放绿色通道,统筹协调做好渝中区菜园坝重点生活物资转运车辆停放。二是克服困难,全力支持。主动克服停车位少、停车多、健身群众多等困难,采取封闭内部道路、征用商户地段、提前警戒等措施,设置4个临时抗洪抢险车辆专用停放点,优先保障抗洪抢险车辆停放。同时,在受疫情影响经营收入下滑的前提下,主动免去抗洪抢险车辆停车费近万元,全力支持抗洪抢险工作。三是密切沟通,热情服务。安排专人与渝中区商务委员会对接,及时掌握了解需求,提供交通疏导、安保巡查等服务,确保物资顺利转运、安全停放。同时,做好了抗洪抢险车辆停放占道解释工作,取得了健身群众理解支持。

本次洪水过境,市奥体中心共承担渝中区90辆、总价值近5000万元物资的转运车辆停放任务,现已成功转运存放物资47辆,将有效减少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安全度汛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杨艾妮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