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

日期:2020-07-14

7月9日,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利,副区长毛伟等同志参加检查。

区人大执法检查组和部分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锦天康都网球场、重庆市大渡口李雪芮体育运动学校(校址)、半岛逸景公租房社区健身场等健身场地,并组织召开了执法检查汇报会。会上,大渡口区区体育局负责人汇报了贯彻实施《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的具体情况。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推动《条例》全面的贯彻落实。要继续加强《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宣传力度、统筹建设全民健身设施、做好社会体育设施对外开放等工作。二是体育部门要进一步履行好职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对于执法检查组提出的相关问题,要做好管理,及时整改,狠抓落实。三是要做好体育产业培育,营造良好健身氛围,要巩固好执法检查效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大渡口区全民健身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肖万强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