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奥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积极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向抗疫榜样学习,6月30日下午,市奥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致敬抗疫英雄,学习先进榜样”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我市支援湖北战疫一线医务工作者、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中心主任李琦教授,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讲述了全国医务工作者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特别是抗疫一线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受鼓舞和激励。随后召开党员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表示自己一定将抗疫精神、初心使命体现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中、为民惠民服务中,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落实全市体育“1+5+1”行动计划、加快体育强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人:杨艾妮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