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足管中心等单位参加2023亚洲杯筹备办第六次场馆建设改造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0-06-04

5月28日下午,2023亚洲杯筹备工作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亚洲杯场馆建设改造工作视频会。我市足管中心、两江投资集团和龙兴专业足球场建设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重庆、上海、成都等城市场馆建设推进情况,对我市亚洲杯场馆已于4月24日正式进场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市亚洲杯场馆建设相关单位将严格按照筹备办提出的“三个五”(既“五要点”,适用经济、美观环保、协调便利的设计原则,总体交通组织规划,球迷广场、媒体中心和配套空间,贵宾专属流线,观赛体验和转播效果;“五群体”,即明确区分竞赛、媒体、观众、贵宾和后勤;“五维度”,即流线不交叉、空间留充分、数量要保证、位置需合理以及预留其他功能区)工作要求加快场馆建设,确保2023亚洲杯我市相关比赛顺利举办。

(供稿:黄熹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