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4-17

一是及时学习领会。召开局党组第八次(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委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唐良智市长在全会上就《决定》的说明。要求全市体育系统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通过党课、线上视频大讨论等方式,学深吃透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问题的决策部署。

二是深入开展调研。依据《关于立足“四个优势”发挥“三个作用”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以学习调研、线上调研和现场调研等方式,从体育体制机制、公共体育基础设施、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青少年体育五个方面分组开展推进成渝体育公共服务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修改完善推动成渝地区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框架协议并于本月底前与四川省体育局签署。

三是科学谋划。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制定完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体育工作实施方案》《“一区两群” 体育工作实施方案》《体育强市建设实施意见。推动从川渝全域、两核及重庆与四川的毗邻区县三个层面合作共建

供稿: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