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你好  请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采购 > 招标和采购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871K/2020-0354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体育局
[ 成文日期 ] 2020-05-20 [ 发布日期 ] 2020-05-20

重庆体育运动学校配电增容工程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体育运动学校配电增容工程已由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已渝电市业扩咨函【2019】185号批准建设,比选人为重庆市体育运动学校,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施工 进行公开比选。 

2、工程基本情况

2.1 比选人:重庆市体育运动学校。

2.2 工程名称:重庆体育运动学校配电增容工程

2.3 建设地点: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北一路36号。

2.4 比选规模

一、电气

1、购置、安装、调试SCB11-800KVA变压器1台;

2、购置、安装、调试KYN12-12高压柜6面;CCS低压柜7面;

3、购置、安装24Ah/220V直流壁挂电源箱1套;CCX1-1600A低压母线槽8米;

4、购置、施放、调试ZRC-YJV22-8.7/15KV-3*120电力电缆800米;ZRC-YJV22-8.7/15KV-3*70电力电缆20米;ZRC-YJV22-8.7/15KV-3*50电力电缆约50米(按需);

5、购置、安装10KV电流互感器3只,拆除10KV过三线4#杆至400KVA旧电缆。

二、土建

1、修建配电房内所有建设工作(通风、照明、空调、电源箱、设备基础、接地网等);

2、修建12孔排管约450米、4孔排管约300米、箱变基础(箱变利旧)。

2.5 工程质量:达到国家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合格标准。

2.6 计划工期:40日历天(合同签订次日起算)。

2.7 比选范围

为交钥匙工程(含土建工程),包含施工图及图说包含的所有内容以及工程相关的安装、调试、检验、验收、第一次送电等相关服务。

3、竞选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输变电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国家电监委颁发的三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21 日,每工作日9:00-17:00(北京时间)。

4.2 报名方式:在比选代理机构处报名,报名需提供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3比选文件获取方式:报名通过后,竞选人在比选代理机构处购买比选文件,比选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否则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竞选文件。

5、竞选文件的递交

5.1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和开选时间: 2020年5月26 日14:30 时(北京时间);

5.2比选和开选地点:重庆市体育运动学校(重庆市大渡口区马王乡重钢技校内)二楼会议室;

5.3竞选文件的递交:竞选文件须密封后于开选当天竞选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选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竞选文件恕不接受。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体育局官网(http://tyj.cq.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   选  人:重庆市体育运动学校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马王乡重钢技校内     

联   系   人: 付女士

电        话:023-68877283

比选代理机构: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概大道99号中渝香奈公馆6-12-4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86233068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