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你好  请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871K/2019-0138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体育局
[ 成文日期 ] 2019-03-22 [ 发布日期 ] 2019-03-22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一行赴区县调研体育设施等项目

3月13日和3月21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带队到大足区、铜梁区、渝北区、綦江区调研体育设施建设等项目,并对各区县开展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街道社区、学校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驻市文旅委纪检组、局计财处、机关纪委相关负责人及各有关区县文旅委负责人参与调研。

周庆春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大足龙水文化体育公园、铜梁虎峰镇健身中心、渝北全民健身中心、綦江营盘山体育公园等公共体育普及工程、百万公里健身步道、体育基础设施振兴行动计划项目和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共计13个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察看了已建成的体育设施情况,听取了各规划项目和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推进情况。

图一:周庆春副局长在大足龙水湖健身步道现场指导

图二:周庆春副局长在铜梁虎峰镇全民健身中心现场指导

                

图三:周庆春副局长一行在渝北全民健身中心现场 

图四:周庆春副局长在綦江营盘山体育公园现场指导

在调研中,周庆春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相关区县在体育设施建设和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中做的努力和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做好建成项目的收尾工作,完善相关功能,满足百姓使用需求;二是摸清规划项目的政策标准,严格组织实施,依法依规加快推进;三是抓牢做实体育场地调查工作,要以全面准确开展统计调查,高度重视调查工作,据实采集场地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