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你好  请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 人事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871K/2021-0013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体育局
[ 成文日期 ] 2021-07-30 [ 发布日期 ] 2021-07-30

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重庆市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人社部、体育总局《评选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80号)要求,我市开展了推荐评选工作。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现将我市推荐对象:九龙坡区体育局,万盛经开区体育发展中心;巴南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会,市运动技术学院跆拳道主教练周洪均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1年8月2日—8月6日),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名向市人力社保局、市体育局反映。

联系单位:市体育局

  人:郑晟华

 话:61665125(传真)

 址:渝中区体育村33号

 编:400015

联系单位:市人力社保局

  人:周燚

联系电话:88152780

    址: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

    编:401120

附件: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重庆市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30日

附件下载:

附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