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你好  请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 计财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871K/2019-0057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体育局
[ 成文日期 ] 2019-03-18 [ 发布日期 ] 2019-03-18

市体育局积极组织政府会计制度培训和局系统集中开账

政府会计制度自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制度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建立权责发生制的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重大改革举措,是对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管理和核算制度的重大调整。为贯彻落实改革要求,我局在积极组织参加市财政局组织的培训基础上,在局系统范围内组织了两次专题培训。

为做好局系统单位新旧制度的转换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单位管理业务指导,提升基层单位适应新会计制度业务水平,帮助局系统各单位适应新规定和新的财政云核算平台系统,2019年3月15日,局计财处组织局机关和系统15个直属事业单位(不含一级预算单位),进行了新旧会计制度转换的培训和集中开账操作,邀请相关专家培训演示操作,解答问题。

参会人员表示,要积极适应新会计制度要求,进一步做好局系统资金收支、核算、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