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你好  请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 计财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871K/2019-0057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体育局
[ 成文日期 ] 2019-03-05 [ 发布日期 ] 2019-03-05

市体育局系统公开招标入围中介依法依规开展服务见面会

为了更好地依法依规推进体育经济工作,方便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合法借用“外脑”帮助开展专业性强的经济业务,规范使用局系统专业中介服务机构库,加强对参与局系统经济活动的中介机构的监督, 3月1日,局系统入围中介依法依规开展服务见面会在局机关101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计财处相关同志分别就中介公开招标过程、体育局基本情况、局系统规范使用中介的要求、74家入围中介机构名单以及入围中介机构参与局系统经济活动工作须知、纪律要求等文件通知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周庆春副局长对各中介机构参与我局经济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引入的第三方中介服务以及如何开展中介服务工作等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近年来体育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引进第三方中介机构参与政府管理的体育经济活动,委托专业人做专业事,是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质量、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反腐倡廉的重要措施。他要求,局系统单位、处室作为委托人和作为被委托人的第三方中介机构均要明确各自职责定位,增强法律意识、纪律意识、规范意识、服务意识,把依法依规、积极高效、成果明显作为工作目标。一是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完成任务。凡是参与局系统经济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不论是局机关处室、各业主单位还是中介机构,都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公开公平公正地处理问题,努力实现工作任务中的干净和担当。二是诚实守信、高效保质开展工作。入围中介机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高效率服务、高标准质量来开展工作,做事要认真、做人守底线、本领要过硬。三是中介机构要体现专业精神,承担中介服务的法律责任,独立开展服务工作。中介机构要及时与市体育局业主单位沟通,提供专业正确的意见和方案,按照专业要求去开展工作。中介服务工作只能以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以客观实际为基础,保持客观独立性。四是注重工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局机关处室和单位在经济活动中必须严格讲规矩、重程序,参与经济活动的不论单位还是个人,都必须把合法合规、干净担当、符合程序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委托方、业主单位同中介机构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监督,依法依规依纪推进工作。

(供稿:李欢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