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你好  请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 计财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871K/2018-0056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体育局
[ 成文日期 ] 2018-12-13 [ 发布日期 ] 2018-12-13

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部门决算编制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做好2018年部门决算编制工作,2018年12月11日,重庆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部门决算编制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出席会议;局系统各直属单位财务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局计财处通报了《重庆市财政局关于2017年度市级部门决算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其中市体育局考核结果为“优秀”。局计财处相关同志分别就财务年末重点工作、2018年度部门决算政策口径、财务业务综合管理、国库集中支付系统业务、内控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周庆春副局长对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部门财务决算编制是一年来财务工作的收官事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全口径反映单位财务状况,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符合法律法规有关规定,这是对财务人员的基本要求与职责。财务数字背后是各项业务工作,财务人员也要加强与业务部门沟通,推动单位业务工作加快发展、综合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供稿:蒲弘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