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你好  请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 计财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871K/2018-0056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体育局
[ 成文日期 ] 2018-11-02 [ 发布日期 ] 2018-11-02

市体育局举办《政府会计制度》培训

为更好适应《政府会计制度》的新要求,做好新旧会计制度的衔接,2018年10月31日,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出席并讲话;局系统各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共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欧理平从政府会计制度的基本逻辑与框架、一般核算与特殊业务、新旧制度衔接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

会上,周庆春对局系统财务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财务工作既是业务工作,又是管理工作,财务人员正确认识财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业务学习,把新制度的要求弄懂、学透。三是要树立纪律意识,财务工作一定要依法、依纪、依规,经得起各项监督、检查。

(供稿:蒲泓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