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你好  请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 国有资产招租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871K/2018-0142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体育局
[ 成文日期 ] 2018-05-30 [ 发布日期 ] 2018-05-30

跳伞塔停车场招租公告

一、基本信息:

    跳伞塔停车场位于两路口体育村36号,可停车面积约为 1000㎡,车位数约为70个。地处渝中区两路口交通枢纽,周边停车场资源紧缺具有较好的盈利条件。

二、具体要求:

    (一)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单位,注册资金在10万元以上;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能力。(竞租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竞租代表授权委托书一份。)

  (二)租赁期间,未经甲方书面同意,承租人不得擅自改变场地、房屋结构及承租用途,也不得将其转租、借租或交换使用给第三方,否则按合同约定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租赁期间,承租人不得超范围经营。承租人应自觉接受出租人及相关部门的治安、消防等相关安全工作的检查和指导。

  (四)承租人使用期间应按我单位规定使用水电及下水道等硬件设施,保持场地清洁。租赁地点所发生的全部水电费、清洁费、垃圾处置费、治安费、门前三包费用及物业管理费等均由投标人承担,并足额缴纳,否则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五)租赁期间如因政府整体改造等不可抗拒力原因致使本合同不能继续履行时,承租方应无条件配合并在20日之内搬离。

三、租金、交款方式

   (一)租金每月贰万贰千元(22000)起,按季度交纳;

   (二)交款方式:现金或银行转账。

四、合同签订时间及场地交付时间

   (一)租赁合同期限为:一年。

   (二)场地交付时间:以合同为准。

五、文件投递及截至时间:

    请承租人按要求提供承租申请(请务必写清楚承租价格)、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竞租代表授权委托书各一份。(备注:文件必须密封盖公章)文件交递开始时间:2018年5月31日9:00,交递截至时间:2018年6月10日,16:00

六、承租申请交递地址:渝中区两路口体育村32号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办公楼405室,联系人:张晴,电话:(023)63617816

 

 

 

 

 

 

                                 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

                                     2018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