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你好  请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录
[ 索引号 ] /2022-0002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选公招
[ 发布机构 ] 市公务员局
[ 成文日期 ] 2022-07-29 [ 发布日期 ] 2022-07-29

重庆市公务员局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宜公告

按照《重庆市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安排,现将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关于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重庆市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按照乡镇机关职位、公安人民警察执法勤务职位、法检系统职位、行政执法类职位和其他职位分别划定,具体情况如下:

(一)乡镇机关职位(即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2》的职位):一是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5分,二是普通职位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00分。

(二)公安人民警察执法勤务职位(即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1》和《公安类专业科目》的职位):笔试总成绩(折算后)合格分数线为45分,且《公安类专业科目》成绩(折算前)合格分数线为50分。

(三)法检系统职位(即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1》和《法律基础知识》的职位):笔试总成绩(折算后)合格分数线为50分。

(四)行政执法类职位(即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3》的职位):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5分。

(五)其他职位(即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1》的职位):一是公安人民警察法医、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狱医及所医职位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0分;二是其余职位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5分。

特别提醒:合格分数线仅是对参加考试人员的基本素质要求,各职位进入面试(体能测评、专业能力测试)的最低分数,按照相应职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面试(体能测评、专业能力测试)比例确定。

二、关于后续工作安排

(一)现场资格审查

按照《公告》规定,现场资格审查由各招录区县(自治县)、市级部门负责。请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详见附件1),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特别提醒:如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公务员招录工作,招录机关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等方式告知考生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请遵照执行。

(二)其他安排

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评、专业能力测试、面试及体检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详见附件2至附件6。


附件:1. 重庆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名单

      2. 重庆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安排表

      3. 重庆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工作安排表

      4. 重庆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工作安排表

      5. 重庆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表

      6. 重庆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安排表


重庆市公务员局

2022年7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2-重庆市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安排表.xlsx
附件3-重庆市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工作安排表.xlsx
附件4-重庆市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工作安排表.xlsx
附件5-重庆市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表.xlsx
附件6-重庆市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安排表.xlsx
附件1-重庆市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