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重庆市体育局拓展线上教学服务成渝体育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4-23

4月22日下午,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主持召开重庆体育产业复工复产线上培训大会。成渝两地体育企业、行业协会和体育产业工作人员万余人参加了在线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吴怀山、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张宁、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院长、教授肖淑红等专家就当前体育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经营难点、堵点,三位专家分别从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之路、当前经济政策下的体育产业复工复产、金融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科学指导体育企业适应形势挑战,提升运营创新能力,强化危机管理意识,依法依规的用足用活金融财税政策,实现减负增效,为重庆3.5万户体育中小微企业和成都体育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提供掌握政策、理清思路、重塑行业信心、开拓多元市场等全方位线上教学服务,在体育共建共享中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科学引导成渝体育市场主体抢时间、赶进度、补损失,助力成渝两地体育事业复工复产。

此次培训会议同时在央视网体育、搜狐体育、微博、虎牙、企鹅体育等15个在线平台直播。截止发稿,参与学习的点击率已达26万人次。

图为: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主持培训会

图为: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院长肖淑红

图为:中国社科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投融资部主任吴怀山

图为: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张宁

(供稿:魏铁军  文海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