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到市奥体中心调研场馆安全及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4-10


48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一行到市奥体中心调研体育场馆安全及复工复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局办公室、产业处及市奥体中心、奥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丁洪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奥体中心体育场馆和轻轨18号线拆迁现场,认真听取了市奥体中心、奥司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全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对市奥体中心、奥司前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丁洪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市奥体中心作为目前我市最大的公共体育场馆设施,要增强责任意识,在提升城市品质中发挥好“城市客厅”作用,切实维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场馆资源,提升场馆公共服务水平,为我市体育场馆运营发展做好引领,为全市公共体育场馆立好标杆。二是要精准施策,扶持产业发展。要认真落实国家有关政策,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大力支持入驻企业和商家渡过难关。认真研判,大胆探索,鼓励推出拉动体育消费的多种方式,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三是严格防范,确保安全稳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提前做好与经营困难商家、轻轨18号线占地施工等沟通协调等工作,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提供安全有序的场地保障。四是要注重细节,推进公共体育场馆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加强公共设施的管理和维护,从标识标牌等细节入手,全面提升人性化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场馆设施使用率,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五是要规范管理,管好用活国有资产。要结合奥司改革,加强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法制化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充分利用市体育场馆协会等社会团体,进一步加强成渝地区体育场馆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供稿:魏铁军 杨艾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