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重庆市体育局召开基建维修项目 复工推进情况汇报会

日期:2020-03-10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统一部署,落实局党组“两手抓”“三保证”“四个新”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局系统基建维修项目,市体育局于3月5日召开局系统基建维修项目复工推进情况汇报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主持会议。局计财处及市运动技术学院等7个有较大在建项目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正在实施的基建项目复工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的汇报,对项目业主提出的具体事项进行了集中研究,对项目当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重点推进事项予以了明确和指示。周庆春副局长对各项目推进中的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解决要求。丁洪局长就当前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手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防疫工作,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做好局系统基建项目复工的各项保障措施。二是要建立完善局系统基建项目管理机制,实行台账式、清单式管理,落实投资、工期和工程质量责任。三是要加大建设项目过程中的统筹、监管、指导和把关力度,对项目出现的问题及时分析研判和处理。

(供稿:李剑海   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