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体育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

日期:2021-04-2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系统结合实际,拓宽宣传阵地,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武管中心通过制作专题党史展板、滚屏播放党史资料、张贴横幅等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让学习有径可寻。

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在各健身场馆悬挂标语横幅、设置宣传栏、利用健身广场LED屏播放宣传标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广大健身群众。

市体科所向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在市运动技术学院、市竞训中心处办公点制作专题宣传栏、张贴海报。

市射运中心在中心大门、办公楼、飞碟靶场等多处悬挂横幅标语,在运动队中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市社体中心线上利用体育总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发送学党史信息共11篇次;线下已开展全员集中学习3次,同时分4个学习小组每周组织学习、深入交流心得,共发放学习资料2288本、制作宣传专栏2期,学习氛围浓厚。

市设施中心在办公区域和体操房改造工程工地悬挂横幅标语,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

市篮管中心在微信公众号开设学党史专栏,在办公区、训练场馆利用LED电子屏和横幅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发放党史学习资料,举办专题读书班,组织运动员、教练员和中心职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市奥体中心全方位多媒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外,依托公共体育场馆资源,在各场馆LED屏、宣传栏、灯杆广告位等实体阵地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阵地开设宣传专栏,定期推送党史知识、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动态和成效;对内,更新学习园地,打造党建文化墙,组织集中学习、专题讲座、观看专题影片,分部门组织开展“党史大家讲”活动10次,发放党史学习书籍132本,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健身群众学党史。

(供稿:杨艾妮编辑:魏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