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征求《重庆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体育产业市场审批管理服务措施的通知》意见的通知(渝体〔2020〕235号)

日期:2020-07-13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旅游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市级单项体育协会:

为有效衔接体育总局、市政府关于“证照分离”改革 “放管服”改革要求和精神,更好规范我市体育产业市场审批管理服务措施,市体育局研究制定了《重庆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体育产业市场审批管理服务措施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并于2020年7月17日前将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市体育局产业市场处。

联系人:时杰,电话:15826227598,传真:02361665195

电子邮箱:281689829@qq.com


附件:重庆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体育产业市场审批管理服务措施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体育局 

2020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