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转发《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体〔2020〕173号)

日期:2020-06-05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旅游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体育局:

现将《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申报工作的通知》(体经字〔2020〕169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总局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申报工作。

二、积极申报。对标对表总局文件规定,符合申报规定条件的,由区县人民政府积极主动进行申报;通过努力能够满足申报要求的,由区县人民政府创造条件开展申报。

三、按时申报。请各区县务必于6月12日之前,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报送至市体育局产业市场处,以便市体育局汇总研定后推荐上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蒙  黎

联系电话(传真):61665194、18523411080

邮箱:857983516@qq.com

邮寄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体育村33号


重庆市体育局

2020年6月1日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体育产业的影响,促进体育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体育总局将在全国开展促进体育消费试点工作,确定一批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形成若干促进体育消费的经验做法,推动我国体育消费规模持续增长、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为稳就业、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现将《促进体育消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省(区、市)体育局于2020年6月19日前将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报送至体育总局经济司。

电 话:87182014、87182133

传 真:87182133

邮 箱:chunlei0130@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 促进体育消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0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