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开展体育产业复工复产线上培训大会的通知(渝体〔2020〕121号)

日期:2020-04-20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旅游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体育局,各体育企业、行业体育协会:

为帮助我市体育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市体育局将于2020422日开展重庆市体育产业复工复产线上培训大会,聚焦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政策、资金、经营、拓展等重点难点问题,届时将邀请国内相关专家进行培训讲解。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2020422日 下午1430-1730

二、直播间入口二维码

三、大会主题

疫情后重庆市体育产业如何快速复工复产

四、大会内容

(一)体育企业如何在疫情后快速复工恢复产能

(二)体育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解读

(三)体育企业如何用好融资渠道和融资工具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区县体育部门、各行业体育协会认真组织本地、本行业体育企业观看线上培训大会直播,让更多企业从中受益。

(二)请各体育企业积极、有序参与大会活动,将大会与企业自身结合,力争收到实效。

(三)请各区县体育部门及时收集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和对此次线上培训大会的意见,以便进一步改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

特此通知

重庆市体育局        

2020420日      

(联系人:吴畏,联系电话:616651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