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命名2019年度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的通知(渝体〔2019〕583号)

日期:2019-12-18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旅游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政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体育局,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市政府关于发展体育产业的部署要求,积极推动体育产业发展,涌现出一批发展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示范带动能力强、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的体育产业集聚区域和示范单位等,为满足人民群众的市场化体育需求、推动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经过材料申报和材料审查、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决定命名重庆市涪陵区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江津区滚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如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为2019年度重庆市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希望命名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不断推动体育产业发展模式、内容形式、体制机制和运作手段创新,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体育产品和服务,为推动我市体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名单

 

 

重庆市体育局

2019年12月16日

 

附件

 

2019年度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名单

 

重庆市体育产业示范单位(3个)

1.重庆市涪陵区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重庆市江津区滚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3.重庆如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