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体育工作 > 群众体育

关于举行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渝体〔2021〕70号)

日期:2021-05-18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旅游委)、总工会,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总工会,高新区政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体育局、总工会,市级机关,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大力实施体育“1+5+1”行动计划,加快创建体育强市,积极推动我市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定于20215- 11月举行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20215—11月,比赛地点见各单项竞赛规程。

二、启动仪式、颁奖仪式时间和地点

(一)启动仪式时间和地点:2021待定

(二)颁奖仪式时间和地点:202111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市体育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

(二)承办单位:有条件的区县(自治县)体育部门,市级单项体育协会,市级项目管理中心。

四、参赛范围

(一)区县团:必须是各区县(自治县)、乡镇(街道)和社区辖区内本地户籍的人员。

(二)单位团: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驻渝部队;参赛人员必须是各部门的在编工作人员。

五、项目设置(26个)

第九套广播体操、游泳、乒乓球、龙舟、气排球、柔力球、太极拳、国际象棋、攀岩 、围棋、中国象棋、桥牌、羽毛球、登山、门球、轮滑、钓鱼、跆拳道、射击、射箭、排舞、足球、骑跑两项、跳踢、瑜伽、健身气功。

六、组织机构

(一)组委会名单

    任:丁    市体育局局长

张国忠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任:张    市体育局副局长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

谭耀青市总工会副主席

    员:董海山、王智勇、廖军、韩忠爱、朱剑及承办运动会项目单位负责人;

(二)组委会下设综合、竞赛(活动)及各单项竞委会。

附件:1.承办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单项比赛工作要求

      2.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